我校在2023年长三角高职院校 “甬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我校在2023年长三角高职院校

“甬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1112日,2023年长三角高职院校“甬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的84所高校,3321名学生和1077名高校老师联手组队参赛,510个项目参与角逐。

我校共有12个项目报名参加大赛,3个项目进入决赛,凭借出色表现,《海燕医光—医用内窥镜标准化零配件国产替代破局者》项目进入现场总决赛,获得一等奖;《瑞麦可科技—泌尿硬镜综合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和《畲乡茶韵 茶言心语—纯天然单萜类化合物供应商领跑者开拓千亿市场》项目获得三等奖。另外,学校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立足宁职-衢职创新创业教育山海协作协议,积极建立双创教育协作推进机制,实现跨地区校际间的协作互补,推进双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积极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