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创业学院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评审会

 

为了发挥大学生创业园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实践平台作用,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磨练创业意志、提高创业能力,1031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创业园路演室举办了2023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评审会,择优选拔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园。

本次创业园申请入驻项目评审工作采取创业团队负责人申报、各二级学院初审、现场路演答辩评审等环节,共参与评审14个创业项目,涉及直播电商、跨境电商、羽毛球、休闲咖啡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评审会上,创业团队负责人进行了项目路演,评审专家围绕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以及项目负责人的能力进行了全方位评价,并针对项目来源、市场分析、经营管理、盈利状况等问题进行提问,团队负责人针对评委提问进行现场答辩。经过热烈的答辩环节和专家合议,最终确定入驻创业园的项目团队。

通过本次评审会,各个项目团队在梳理自身项目内涵的同时,也会发现自己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项目团队表示在评审会后继续梳理打磨自己的项目,争取在入驻创业园之后,能够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