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学师资培训活动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45

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学师资培训活动

为提升创新创业任课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2310创业学院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组织开展《创新创业》课程集体备课会暨创新创业教学师资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到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吴芳珍副教授全程指导,创新创业课程全体任课教师、专创融合项目负责人、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吴芳珍老师首先介绍了课程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授过程中到重点和难点问题。她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分别从创新创业与人生发展、创新思维与创新技法、设计思维与问题解决、深度共情与界定需求等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从如何有效提升课堂学生参与度、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针对现场老师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课程集体备课,为本学期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做足准备,为任课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授课技巧搭建了有效平台,是在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师资水平、推动我校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