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潘厚勇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580

1月13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厚勇一行16人我校交流座谈。创业学院和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座谈,并就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职规创业相关课程建设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创业学院院长黄恒荣对杭科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副院长张玉贤从职规创业相关课程的基础建设、课程改革、专创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工部副部长徐国庆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专升本、留衢就业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潘厚勇就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并表示两校都在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希望双方能够在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上能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共同提高。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会前,潘厚勇一行参观了我校省级众创空间,重点了解了跨境电商学院和大学生创业园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