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获评2021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485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公布2021年度省级备案众创空间名单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榜上有名这是继今年上半年获评市级创业园在一年内取得的另一成绩成功跻身省级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是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摇篮,通过市场化运营、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推动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创业者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为科技型企业的加速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成立于2013年12月,是学校“产、学、研、训、创”一体化双创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载体,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教育实践、企业运营孵化的实战平台。创业园以坚持党建统领,立德树人为宗旨,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为目标。园区设有项目洽谈区、路演室、会议室、导师工作室、跨境电商培育区等完善设施,涵盖创业项目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教融通培育、双创资源集聚、创业大赛辅导等功能。总建筑面积近2400平,350个创业工位,能容纳50个创业项目。从创建至今,共孵化项目67个,成立公司19家。目前在孵项目26个,聚集了137位创业人员,年营业额超过500余万元。园区项目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共获得国家银奖1项,省级奖项5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