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510

1215日,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长吕延文、副校长何百通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建军主持。

     

会上,创业学院院长黄恒荣围绕创新创业竞赛、课程改革、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创业学院一年来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项目指导教师陶莉莉结合自身项目,围绕项目挖掘、打磨培育、备赛重点等方面分享了参赛心得与思考。

获得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卢晓燕从项目背景、项目挖掘、备赛过程等方面汇报了参赛感想。

学校创新创业竞赛平台负责人姚钰总结了近年来创新创业大赛的总体情况,从科技成果转化、优质校友企业挖掘、关注特定类型学生、借力地方特色产业等方面分享了如何更好地挖掘参赛项目,提升竞赛能力。


吕延文校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在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历史性突破的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创新创业工作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展望2022年的创新创业工作,他指出,一要整合要素,持续发力。总结过去比赛的经验,整合如创新团队、各专业研究院等方面优势,持续引领创新创业教育。二要深挖题材,精心准备。结合专业特色,注重专利转化,充分挖掘各类参赛项目,再接再厉,切实做好下届大赛的项目培育和备赛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浙江省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获省级以上奖项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