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460

7月2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在嘉兴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在决赛中获得金奖一项,银奖一项。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32所学校的37608个项目参赛,参赛人次达到282227人,入围决赛的有488个项目,共决出144个金奖,其中职教赛道金奖20个。

经济管理学院陶莉莉老师指导的《白鹤东南“非”——最懂非洲的研产销一体日化行业新星》项目获得金奖,医学院吴宇方老师指导的《桑辉科技——全球首创物联式精油提取解决方案提供商》项目获得银奖。

创业学院于2020年12月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多次到六个二级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做好大赛的宣传和项目挖掘工作。经过项目挖掘、立项申报、重点项目打磨、多次集中学习会和多轮赛前个别辅导会等,创业学院和项目指导老师通力合作,提升项目质量。

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审,通过云路演云答辩方式完成比赛,创业学院积极配合省大赛组委会的各项规定,执行好各项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确保线上比赛有序进行,为此次大赛取得好成绩奠定重要基础。

(创业学院 傅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