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开展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意见反馈会暨参赛项目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483

为助力我校师生团队更好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1年4月14日,创业学院开展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意见反馈会暨参赛项目第一轮集中学习会,会议在图书馆三楼阿里巴巴实训基地进行,各二级学院近四十个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和学生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本次校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立项的网络评审结果进行反馈,网评意见不仅是立项的重要依据,更是项目团队进一步优化和修改文本的指引。创业学院院长黄恒荣强调各个项目团队要重视网评意见并进行认真修改,随后他对立项项目的经费使用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说明。最后,根据专家网评意见反映出的共性问题,各参赛项目团队师生集中学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参赛项目选拔与培育要点》。


通过本次会议,各参赛项目团队都收获了具有针对性的文本修改意见和实用的提升工具,下一步,创业学院将继续跟进各参赛项目团队的备赛情况,并做好服务工作。

 

(创业学院 傅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