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组织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进行二轮打磨

发布者: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88

为助力我校师生团队更好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13日,创业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第二轮集中学习会和赛前个别辅导会。

上午,在阶东1-3教室开展集中学习会,各二级学院近四十个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和学生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会邀请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知名专家为大家带来现场讲座,主题为《“敢闯会创,争立潮头”——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析》,专家从第七届大赛的规则变化开始说起,细致地为大家分析了赛事的最新要求和新动态,同时为大家带来了满满干货的商业计划书撰写步骤和备赛策略。讲座主题新颖,内容充实,在场师生反馈良好。


下午,在大学生众创空间路演室开展赛前个别辅导会,由各二级学院推荐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负责人参加。专家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细致认真的一对一辅导,针对项目存在的个性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经过本次二轮打磨,各参赛项目团队都收获了具有针对性的文本修改意见和实用的提升工具,下一步,创业学院将继续跟进各参赛项目团队的备赛情况,并做好服务工作。

(创业学院 傅芳艺)